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学校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班级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

12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20级舞蹈表演、器乐表演专业在音乐学院B101教室开展“学校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班级”入班仪式暨参加班会活动,学校副校长李玉峰、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财务处副处长蒋倩以“学业导师”和“成长导师”的身份深入联系班级讲思政课、参加班会并开展座谈。此次活动有共55名学生参加,由辅导员李云鹤老师主持。

班会上,李玉峰校长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切入点,讲述了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真诚地寄语学生要正确看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将个人发展规划目标与“十四五”发展相结合,以大学为新的起点,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扎实基本功,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为三年后个人就业、创业打造良好基础,以实现个人高质量发展;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寄语在座的同学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和目标,进一步增强学习成才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财务蒋倩副处长向同学们表达了“青春正当年,奋斗永不止”的期许,希望同学们以“热爱”为动力,刻苦学习,三年后争当家长和学校的骄傲。联系班级领导对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真挚的关心,希望同学们如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学院会第一时间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同学们的在校生活提供高质量保障。

最后,辅导员老师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谨记教导,不负期望,通过大学生活中专业知识及个人能力“量”的积攒,实现三年后个人“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