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17级召开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

   音乐学院17级全体学生于2019年3月19日,在音乐学院B401教室召开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主持.班会主要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

   班会上,学生代表田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学习之后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第二,加强先进人物和事迹的正面宣传,引导同学们立足学生本分、多做奉献之事,改造学风,秉承精耕细作的“工匠精神”。第三,加强对班级新媒体平台的管控。各班班委要注重网络阵地建设,切实管控好班级微信群,QQ群坚决抵制负能量、错思潮,弘扬身边正能量、好典型。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最关键的是强化政治引领,立足本职作贡献,激发创新活力。

                                                                         (供稿:黄晶晶;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