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

   2019年3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的学生在音乐学院A101教室召开班会,班会由20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的辅导员陶园园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班会内容主要为学习与讨论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同学们踊跃发言,从学习、校园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阐述爱国精神。

   本次主题班会目的在于让同学们胸怀大局,心有大我;让同学们在拥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的基础上,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伟大奋斗之中。

                                                                          (供稿:陶园园;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