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雷锋月”系列活动——观看视频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3.11晚6点在208教室开展“凡人善举,榜样力量”向身边好人好事学习活动。组织我院17级、18级学生干部近百人观看视频《雷锋,永不过时的“小鲜肉”》及《2018年度感动中国颁奖典礼》,并开展了交流观后感的活动。此项活动是音乐学院学工部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

《雷锋,永不过时的小鲜肉》从1963年3月5日“雷锋精神”的起源说起,深刻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奉献、“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还组织观看2018年度“感动中国”相关视频材料,引领学生干部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推进学生文明素质教育,倡导“讲文明、知礼仪”的校园新风气,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环境。

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表示: “雷锋精神”就像一支光束,迷雾中点亮初心,引着一代代青年拥抱温暖,拥抱生活,不被困难打败。“雷锋精神代表的是一种青年人的生活态度,一种充满正能量的生活热情,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我们更需要雷锋精神”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