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18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

   2019年1月3日晚,音乐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51名学生在A208召开了“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学校副校长李玉峰、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副院长江团结、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孙贞贞老师主持。

班会开始,李玉峰副校长首先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在备考过程中放好心态。同时,嘱咐同学们在假期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随后,辅导员孙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违纪和考试作弊行为的条例,又向同学们认真解释学校考试安排、考试注意事项以及补考重修等问题,最后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假期安全的一些具体事项,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了学习态度,鼓舞了学生积极备考的信心和士气。

                                                (供稿:孙贞贞;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