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封来自支教地区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

“非常感谢贵校把三位优秀的志愿者选派到我校支教!更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能培养出这般富有爱心与责任心的大学生而感到由衷的敬佩!”新年伊始,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一封来自鲁山县第三十五初级中学的感谢信。一封感谢信,道出了鲁山县第三十五中学对我校派遣的三位文艺支教志愿者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我校帮扶的浓浓谢意。

20189月份,音乐学院学生刘紫薇、陆酉杰、王永杰远赴鲁山县赵村镇中汤村第三十五初级中学支教,经过学生的实践、探索,给当地孩子带去了优质的教育,也给他们带来了关爱、温暖和快乐。

音乐学院2017年启动支教工作以来,先后派出17名志愿者学生输送到我省艺术教育资源匮乏地区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在提升落后地区孩子教育质量的同时,也为音乐学院文艺志愿者的成长和梦想助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响应省文联、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的号召,带着“实现让所有的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优质教育”的愿景在支教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撰稿:崔琳婕;审稿:江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