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5级召开“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

 

   2017年4月17号下午6:00,我系15级全体同学在王达亮老师的带领下,在B301教室召开了“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主持人首先从“网络贷款与传销”两方面入手,强调了防范网络就业陷阱与传销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主体班会,让在外兼职的同学以及即将离开学校面临就业的同学们,让他们对介绍兼职点的机构提高一些自我权益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使自身权益受到伤害,更好的是让同学门更清楚的了解传销的性质,以免日后上当受骗。

   班会在严肃认真而不失轻松活泼的气氛进行,会议纪律良好,流程衔接顺畅,同学们主动配合。最后辅导员做出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人:牛佳敏;审稿人: 王达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