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5级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

 

   2017年3月20号下午6:00,我系15级全体同学在王达亮老师的带领下,在B301教室召开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主持人首先从“价值观”入手,启发大家思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从国家、社会和公民个人层面讨论价值目标、取向和准则,深入学习其精髓。接着通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事例来号召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同学们也踊跃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紧接着,保卫处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2017年上半年)学生安全教育及工作安排》要求,利用班会的机会给同学们讲解并交流安全问题。保障了校园安全,增强学生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提高处理安全事故的能力,杜绝学校安全隐患和意外事故的发生,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班会在严肃认真而不失轻松活泼的气氛进行,会议纪律良好,流程衔接顺畅,同学们主动配合。最后辅导员做出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付诸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校园安全知识,同学们也掌握了更多。

                                           (供稿人:魏晓华;审稿人: 王达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