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5级召开“爱国主义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

 

   2017年4月10日下午18:00音乐学院15级全体同学在音乐学院B301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对学生进行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懂得爱国与责任的关系,明白爱国首先要爱自已,从我做起,要承担自已的责任和义务,以天下为已任。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都对“我爱我的祖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切实做到爱国,爱校,爱家,爱自己。时刻以爱国的先辈们为榜样,铭记我国建国以来的光荣与耻辱,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好青年。同时,也帮助班委们锻炼了组织能力,促进大家更深一层次的交流,做一名当知无愧的爱国大学生。

                                          (供稿人:王银燕;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