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花样会操中勇夺冠军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

 

   2016年4月28日下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花样会操大赛在田径场隆重举行。节奏分明的音乐在耳边萦绕,整齐划一的队形变化在眼前闪现,青春洋溢的激情为夏日增添欢乐。各院系的表演为观众与评委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最终音乐学院方队荣获一等奖。

   由于音乐学院为期三周的实训周,队员们每天排练时间紧张,为了能更好的集中排练,所有队员都是晚上八点半进行完一天的实训排练后再进行走操的排练,其中的辛苦不言而喻。名为比赛实则是学子竞显风采,队员们辛勤的训练让人们相信付出定会有收获;激情动感的舞蹈让人们看到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自信的微笑让人们领会激情洋溢的喜悦;这一幅幅精彩的画面,都成为夏日里舞动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