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集体学习《全面提高教育质量》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

   11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A403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全面提高教育质量重要论述》的重要论述,学习会议由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主持。

   此次学习是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大家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一部分。学习从提高教育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形成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育人环境三个方面展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明确提出要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人才。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我国教育总体发展水平迈入世界中上行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加快发展指明了方向。

   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到科教兴国已成为中国的基本国策,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只有兼收并蓄,吸取国际先进经验,才能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更高素质人才。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