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2018年度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

20181011日,音乐学院在A208教室举行了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1718级共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上课机会,课上认真听课,课后深刻领会,提高学习效果;二是在学习过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时时、事事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是要争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为学校和班级作出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宣读了文件,明确学习纪律及考核办法,强调了“未入党门,先做党人”,入党是一个主动的过程,同学们在思想上要热爱党,热爱人民;在学习期间,要明确学习目的,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郭睿老师进行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讲授了第一节党课。

                                 (供稿人:黄晶晶;审稿人: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