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音乐学院于3月23日上午10:00在A209办公室召开专门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阐述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并统筹谋划音乐学院各项工作。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对近期职工和学生返校、国家资源库建设、学期工作计划、科研、教师技能大赛、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副院长江团结对办公室、教室、实训室、教学楼门口等开学防疫重点区域作了具体安排,并就资源库建设、教师技能大赛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院长杨燕汇报了音乐学院“停课不停学”网络课程上课情况,网络课程开始以来,各位老师熟悉教学软件、认真备课,目前各项教学工作进展顺利、秩序平稳;党总支副书记汇报了学生疫情期间信息收集和统计、毕业生数据统计和就业信息推送、同上思政课、学生班会、疫情知识学习、心理健康问卷、团员学习等工作。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对疫情期间党员志愿者值班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对音乐学院本学期党建、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并对音乐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贯彻落实了学校工作安排,统筹谋划了音乐学院各项工作。(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