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18级声乐、学前教育专业召开“辉煌新中国 追梦新时代”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9日晚20点,音乐学院18级学前教育、声乐专业全体学生在钉钉网络平台利用直播的方式召开了“辉煌新中国追梦新时代”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孙贞贞老师主持。

在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重大辉煌成就,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一些感人事迹,包括目前抗击疫情中出现的先进人物事迹,将爱国主义情怀根植到每一位学生的心田;并鼓励同学们应当志存高远,奋发有为。

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又将近期的工作安排传达给学生,如每天要积极配合学校按时上报个人健康情况、每天按时上好网课、积极完成每周的青年大学习等。

通过本次班会,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培养了学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