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先进个人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2019年12月16日下午6:00,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利用例会时间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19级先进个人表彰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副主席千鹏伟同学主持,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60余人参加。

经过部门推荐和层层选拔结合平时工作表现,本学期共有11位优秀同学脱颖而出,他们是:文体部成员孟洁、文体部成员刘耀辉、宣传部成员李雪颖、宣传部成员阳进蓝、学习部成员闫漫君、学习部成员王晗旭、纪检部成员王媛媛、纪检部成员闫玖占、纪检部成员刘滢滢、组织部成员李诚凯、办公室成员马雪。

团总支号召全体成员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勤恳钻研的工作态度;更要学习他们帮助同学,细致周到的服务理念。从岗位做起,从点滴做起,向先进典型学习,对照先进找差距、查不足,鞭策自己,在学生会上下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