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

2019年10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的学生在音乐学院A101教室召开班会,班会由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的辅导员陶园园老师主持。

班会的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辅导员老师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积极抒发爱国情怀,突出宣传展示坚定践行新思想,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最后,全体同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追忆历史,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烈士精神浸润学生心田,激发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

                                                    (撰稿:陶园园;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