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

   10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在A20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这次的研讨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环节,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院长雷红薇、副院长江团结、副书记张俊峰以及其他党员同志,针对自己日常工作中和思想上的现状,对照党章的要求和标准深剖析、明方向、找差距,是一次详尽的思想汇报。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总结中强调,本次交流研讨会,班子成员带头查找问题与不足,结合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希望参加研讨会的党员强化学习,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对于在其他党员同志身上出现的问题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真正正做到思想上的洗礼和净化。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