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

9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在A208教室举行。辅导员高原老师和各班认定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高老师作为班级认定小组组长详细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文件精神,评议小组成员采取现场量化打分制等办法,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等级作出了公开、公平、公正的推选。

   为做好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利用新生班会时间由辅导员老师向全体新生详细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规定》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  

                                                                ( 撰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