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

   音乐学院于2019年8月11日上午10:00在音乐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关于制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专业建设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杨燕主持。

   会上,杨院长传达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明确了以专业群建设为重点思考课程建设、优化课程体系的方向,并根据各专业特色研讨出了具体的制定思路和方案。最后,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要求,各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一定要做好行业企业调研、毕业生跟踪调研,分析产业发展趋势和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明确本专业面向的职业岗位(群)所需的知识、能力、素质和毕业要求,形成专业人才培养需求报告,确保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高质量地完成。

   为做好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音乐学院根据学院《关于制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要求,成立了由音乐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一线教师、行业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代表组成的专业建设委员会,着力推进人才方案制定工作。

 

                               (撰稿:祁姗姗;审稿: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