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

7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A208教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带领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庆“七一”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活动中强调,紧紧围绕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充分的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能够很好的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用党章这面镜子,经常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