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地结对帮扶项目——“声乐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

   根据院党委关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地结对帮扶项目——“声乐骨干培训班2019315日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正式开班。  
   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楼A208会议室内,音乐学院音乐学院江团结副院长、杨燕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开班典礼,代表音乐学院对舞阳县选派的赵伟伟等六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员分班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学员的食、住、行等生活问题做了详细的安排,也对本次学习的目的和深远意义做了重要讲话。学员们表示:来到美丽的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学习,感受到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支持和热情,深感荣幸和激动,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舞阳县和学院领导们的期望!
                                                                       (供稿:张成伟;审稿: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