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协同校企、校政、校校举办服务能力建设项目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

 

   12月15日晚7:30,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联同河南省文化馆、河南戏剧家协会主办,河南省玉卿戏曲音乐艺术研究院、河南省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保利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磴槽集团文化艺术学校等多家单位协办的《传承非遗优秀文化实践创新作品》音乐会在河南省文化馆小剧场拉开帷幕。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李树建、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音乐家周虹、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剧作家陈涌泉等著名艺术家、校企著名企业家、校校知名艺术教育家、知名媒体人,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及百余位观众共同观摩了演出。

   此次音乐会涉及戏曲、说唱、舞蹈、民族器乐、小品等形式的优秀创新作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节目展现了演员们扎实的基本功,深厚的舞台功底,极高的文化艺术素养。多种艺术形式的展现,各种情绪的传达与作品艺术思想一道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近年来,我院着力开展社会服务能力建设,把社会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列入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根据社会、行业的需要,积极展开多层次、多形式的艺术展演,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音乐会是校企、校政、校校多方力量并举,节目传统与创新齐飞的一次呈现。

                                 (撰稿人:崔琳婕;审稿人:雷红薇)

 

 

                                              小品《丹水情》,弘扬南水北调精神

 

 

 

                                             男女对唱河洛大鼓《小两口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