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在高校艺术展演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

 

1225日至30日,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六天的精彩演出中落下帷幕。我院郭晓雯、王达亮两位老师指导的混声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和《青海梦》,胡娟、王小宁、李馨三位老师指导的河南坠子表演唱《借髢髢》,以及陈洁、殷广乐、王璐三位老师指导的舞蹈《抬起头》(原创)三个节目入围省级展演,在展演中均有出色的发挥,其中河南坠子《借髢髢》作为优秀作品推送至教育部参赛。

我院自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以来,高度重视,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活动。此次展演,音乐学院骨干教师指导凝练出三支强有力的团队,一路从学校舞台走上省级展演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我院的艺术教育成果,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此次展演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我院的节目也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和专家们的赞誉,这是源于教师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源于学生艺术素养的逐步提升。

                                      (供稿人:崔琳婕;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