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

全国“两会”分别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3月13日和15日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又主持召开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发表了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4月4日下午,在A208教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自身的教学工作放到学院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开展,持之以恒的奋力谱写教育事业新篇章。

学习会上,还传达了《关于清明节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进行了学习。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