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传达院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会议精神并开展讲微型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

 

       525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音乐楼A209召开会议,传达院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会议精神并开展讲微型党课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陈静梅书记首先传达了院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会议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音乐学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布置。然后,陈静梅同志就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保持一颗共产党员的初心》,雷红薇同志就《铭记党章,做一名合格称职党员干部》,刘岩同志就《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江团结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论述》等课题开展了党员干部讲微型党课活动。 

                                            (供稿人:刘岩;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