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专栏 >> 主题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展和创新发展建设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

   根据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1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到学校行政楼一楼大厅和招就处一楼大厅,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展、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展、学院创新发展建设成果展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活动展。

   在行政楼一楼大厅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展区,师生们通过观看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思想道德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四个方面的创建历程和图片,对文明校园的创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区,师生们通过观看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根本任务、重要内容、总体要求、目标的阐述和学校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新闻图片,更加深刻领会了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对各单位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有了具体的了解;在招就处一楼大厅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展区,一段段文字和一张张图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诞生到十九大每届大会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意义等方面的光辉历程,广大师生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和认识;在学校国家优质校建设成果展区,师生们仔细观看了学校优质校建设的各项成果以及各个二级学院的概况。

   广大师生不时在每个展区前驻足观看,讨论交流,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优质高校建设、党的光辉历史等有了更加深入、清晰的认识,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由衷感叹。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珍惜学校发展荣誉,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祁姗姗;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