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专栏 >> 主题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师生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音乐学院结合志身实际,组织全体教职工于3月25日下午,与音乐学院学生一起开展了美化校园景点、教室、实训室的志愿服务活动。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周末“单招”考生和家长。

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在音乐学院楼前集合,根据任务分工,各教研室老师和行政人员分别深入实训室、教室、办公室开展卫生清理。积极开展创建“五有五无”文明校园活动,保证做到地上无痰迹纸屑、课间有秩序、门窗无破损、墙上无污痕、卫生无死角,努力建设生态校园。

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更多的参与这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创新的志愿活动。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