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19年创业典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

   5月8日中午,音乐学院在A208多媒体教室举行毕业生创业典型报告会,报告会邀请2008届音乐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卢静静做报告。2017级90余名学生参与报告会,报告会由就业专干高原老师主持。  

   会上,来自音乐学院2008届优秀毕业生卢静静满怀激情向在校生讲述自己毕业后的创业就业历程,艰辛与快乐,并鼓励在校学生珍惜读书时光,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日后就业创业奠定基础。  

   卢静静同学毕业后在郑州创立了河南HAPPY艺术教育机构,致力于专业艺术培训领域,目前由5个校区,发展势头良好。通过此次报告会,引导学生在新形势下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现个人价值。音乐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通过邀请优秀毕业生来校指导、开展专题讲座等形式,来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