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

   11月14日,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副校长李玉峰、工会主席夏喜利观看了毕业生双选会节目展演,并详细了解了当前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毕业生择业的要求。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来自省内14家用人单位为音乐学院2020届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提供80余个实习和就业岗位,近85%的毕业生初步确定了实习和就业意向。目前,后续的面试工作正在规范、有序进行。

   本次招聘会,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进一步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体现了音乐学院始终将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放在各项工作首位的目标和宗旨。

                                                                            (撰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