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音乐学院传达关于高考期间加强学生教学和管理及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通知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

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6月3日下午,在A208教室传达了《关于高考期间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的通知》以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通知》等文件。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在会议上要求各班要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对在校生加强涉及高考的诚信教育、纪律教育、法制教育相关内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宣传。音乐学院学生管理部门必须专人24小时值班,保持联络畅通,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遇到紧急和重要情况时,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强调要从维护学院稳定,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大局重视2019届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并对6月13日离校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布置,让毕业生在离校过程中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温暖。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