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

   9月18日上午,音乐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门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国务院督导组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督导情况反馈及我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安排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就业专干黄晶晶、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高原、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郭睿参加会议。

   会上,陈静梅书记结合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的要求,对做好音乐学院2018届177名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核查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辅导员要认真、细致的进行核查,做好工作记录,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上还布置了2019届毕业生信息完善、毕业生思想教育工程“五个一”活动及毕业生双选会等工作。

                                       (供稿:黄晶晶,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