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

 

1110日,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交流会在音乐学院B401教室召开,音乐学院2018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2015届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陈润龙就目前就业创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毕业生要因地制宜转变就业创业观念。其次,结合个人目前创业情况,创业中好的经验做法,遇到的问题和对策,对毕业生毕业后的创业规划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其中,就如何择业就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用人单位需求的人才,如何提高就业成功率,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为即将就业实习的毕业生在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取胜起到了较有效的促进作用。

                                       (供稿人:高原;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