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双选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6-01-08   浏览:

音乐学院举办双选招聘会

 

   1119日下午,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生双选招聘会在音乐厅举行。32家用人单位为该系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173名毕业参加了招聘会,8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琳和该院领导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向用人单位进行专业素质展演,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进行了专业理论知识、艺术素养等环节面试,最终,88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加强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招聘会前期,该院积极与河南中原艺术教育联盟、宁波市多乐米音乐学校、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郑州古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建立合了校企合作,确保了该系毕业生的多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