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音乐学院参加学院举办的2016届毕业生创业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6-01-08   浏览:

音乐学院参加学院举办的2016届毕业生创业培训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要求,1017日至118,音乐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由学院邀请校内外专业创业培训教师,利用周末为4200余名2016届应届毕业生作的创业意识培训。

  此次培训是学院首次大规模针对毕业生的培训,参与人数多、规模大、组织有序。培训过程中,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亲自组织学生和辅导员听课,参与课堂活动,写出培训心得。虽然是周末,但学生的出勤率和满意率都很高,有很多学生通过培训产生了创业的想法,并已开始行动,相信通过这些培训,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创业氛围,同时也在毕业生心中埋下创业的种子,适时将会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