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

5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一号教学楼1104教室举行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鸣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省飞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原阳县艺星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前来招贤纳士,2020276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四家单位宣讲人分别对公司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工作环境、人才需求和培训、员工待遇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其次,毕业生现场跟招聘单位互动问答,力争获得更多的岗位信息。最后,四家单位与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沟通交流,登记了同学们的报名信息,并对部分学生进行了初步面试。

本次招聘是音乐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实习和就业的重要举措,为2020届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

                                                                          (撰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