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郑州古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发布日期:2016-01-08   浏览:

郑州古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招聘要求:男,168以上,女,160以上,有舞蹈基础或专业院校毕业者优先,资质较好,舞蹈基础较差的可在公司免费培训后上岗。

年龄要求:18-25岁之间

薪资待遇:3000-7000+,包吃包住,商业保险,组团旅游,一年后上三险一金。

 

领队:男女不限,有做舞蹈以及其他文化表演行业领队2年以上经验(个人实力可放宽此条件),舞蹈专业院校优先。

薪资待遇:4000-8000+,交通补助,话补,包吃包住,商业保险,组团旅游,一年后三险一金。

组团旅游,一年后三险一金。

 

舞蹈演员课接受实习生,应聘者需填写个人简历(文档内含简历文本),附全身照以及舞蹈视频(1分钟以上),舞种不限。

联系电话:13949133758

邮箱:1349133758@163.com  751458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