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生源基地 >> 正文

我院2017年音乐、舞蹈类单招技能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

 

4 9 上午,我院2017音乐、舞蹈类专业技能单招考试在音乐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3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院领导李四清、李桂贞、占江、肖珑、邵芙蓉、田华在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音乐学院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为保障今年我院音乐、舞蹈类专业单招人数和生源质量,音乐学院组织专人赴鹤壁、焦作、驻马店、周口、商丘和郑州等多家优质生源基地进校宣传,今年我院音乐、舞蹈类专业报考人数达137人。自单招工作启动以来,学院成立了由招生就业处、音乐学院两部门领导为组长的音乐、舞蹈类专业技能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工作商议会,对考试期间的试卷出题、评审工作方案实施及工作人员职责分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各职能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衔接到位,确保了我院音乐、舞蹈类专业技能考试的公平、公正和有序进行。 

                                            (供稿人:刘岩;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