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

     12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在B102教室召开。19级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239名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高原主持。

班会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考前诚信教育”的主题内容展开,辅导员老师就新时代大学生应具备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考前诚信教育、不作弊、不违反考场纪律等一些列教育做了指导。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懂得价值观的重要性,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同学们也对我校考风考纪有了深刻的认识,并提高了诚信应考的意识,促进了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