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召开“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学生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同时,增强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对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2019年12月3日下午5:40,音乐学院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学生在B101教室召开“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

   班会中,首先由学生代表发言,讲述自己对“网络就业陷阱级传销”的认识。 接下来,辅导员郭睿老师介绍身边案例,使大家对网络就业陷阱、传销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网络就业陷阱,提醒大家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掌握防骗技能,有效保护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金钱观,让由“钱”而起的诈骗事件在根源上降到最低。

   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还强调了早操出勤、宿舍安全,并对大学生行为准则、乘车优惠卡办理、冬季安全、学生归宿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

                                                                               (供稿:郭睿 ;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