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

    2020年12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A4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相关文献,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对讲义内容进行了领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立足世界发展大势和国家发展全局,着眼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出了一系列有关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潜心钻研业务,关心关爱学生,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