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学习《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

   10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A208教室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学习会议由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主持。

   此次学习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大家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围绕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扣培养什么人这个根本问题;从制度上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处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我们的教育事业是党领导下的教育事业,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我们的学校是党领导下的学校,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校,党的领导是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不断前进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办好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的根本政治保障。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