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

   4月9日上午9点半,音乐学院党总支在20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党总支陈静梅书记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内容共分为四个方面。第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总书记在第十三届人大会议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所有党员干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和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明确了高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是现阶段及以后长期的工作重点。第三,党总支成员就基层党总支换届工作认真学习了学院的文件精神,就音乐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人员提名做了认真的商讨和沟通,为下一步换届工作做了良好的准备。第四,领导班子针对学院下发的关于建立党建工作台账的任务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和要求,要求各部门按照文件精神尽快出台针对性的方案上报学院相关部门。

   最后按照学院统一部署,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对音乐学院各部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讨论,要求各自部门回去进行自查,制定防控制度,严格把住廉政的红线牢不放松。会议在严肃认真、团结奋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