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实习 >> 实训制度 >> 正文

物资(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5-07-03   浏览:

 

教学物资(仪器设备)属学院公有财产,为了便于管理,使其更好的服务于教学,特制定本制度。  

一、学院制定统一仪器设备借还登记本,借用前需登记并检查仪器设备的使用状态是否良好,做登记。  

二、借用仪器设备的教师必须按归还时间归还所借物品,由实训管理人员进行验收。  

三、教师需正确掌握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方法,因使用不当损坏者,由本人赔偿。  

四、教师所借教学仪器设备不准转借他人,不准私自带回家里使用,否则将严肃处理。  

五、教师因教学需要长期借用仪器设备,应办理借用手续,借用时间不超过一学期。  

六、外单位人员借用本院教学仪器设备,必须经系部主任签字后借用。任何人不得私自将仪器设备外借。  

音乐学院实训中心  

2015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