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内涵建设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网络课程信息化制作素质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

 

为了推进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提升专业教师公开课教学设计水平,112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B401教室开展了专业教师网络课程信息化制作素质提升培训指导讲座。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同方知好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高梓效、曾萌等国家资源库建设专家团队,围绕着“专业资源库平台建设和应用”、“平台基本模块功能与实际操作”、“Focusky多媒体幻灯片制作”三大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讲座使老师们加深了对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认识,了解了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以及新型多媒体幻灯片的使用。这对于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专业资源库建设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我院专业资源库平台建设的合作方,河南杰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子满以及郑州易家四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杜兰应音乐学院邀请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供稿人:崔琳婕;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