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特色 >> 正文

音乐学院参加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第十一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

   音乐学院参加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第十一届教学工作会议

 

   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第十一届教学工作会议,11月6日到7日在中央音乐学院综合楼717会议室举行。我校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教授,带领远程学习中心主任武霄和教师韩新莉参会,会议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雅乌塔罗主持,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肖学俊致词。来自全国各地共19家学习中心的专家、领导欢聚一堂进行了研讨、交流、学习,大家畅所欲言、共商发展。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院长修子健就远程各学习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细化要求。

   会议上,由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奥鹏学习中心、河南学习中心三家进行了各自合作办学的工作汇报。我校雷红薇院长做为主荐发言人,与全国各学习中心分享了合作经验:一、本中心得到省教育厅、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二、大力进行招生宣传。三、教学程序严谨、规范。四、十分重视舞台艺术实践,每年本中心的学生都会在各类实践舞台上锻炼,提高。雷院长的发言忠肯精炼,得到中央音乐学院及其他各学习中心的肯定与赞赏。

   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河南学习中心,会在雷红薇院长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与中央音乐学院远程教育合作办学的理念,开展好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供稿人:韩新莉;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