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21级舞蹈表演、学前教育等专业方向召开“反恐、春季传染病预防、金融安全知识”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

2023年3月9日中午,音乐学院2021级舞蹈表演、学前教育、表演艺术、钢琴和器乐专业全体学生在1101召开“反恐宣传进校园”、“抵制校园不良网贷”、“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春季传染病预防”、“防溺亡”、“消防安全”及“出行安全”等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以上专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郭老师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以上活动的通知和学习材料,并针对每个材料结合往届学生发生的真实案例进行解读,告诫同学们,不要觉得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事情离自己很远,其实就在自己身边,不但自己要重视起来,还要提醒身边的同学、朋友时刻警惕。活动第二部分,由学生自由发言,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案例,再次为大家敲响警钟,提醒大家提高警惕。

活动最后,辅导员老师再次强调奖助学金管理办法通知要求,严禁出现学生干部抽取奖助学金等各类资金的现象,严禁请客、聚餐、送礼。同时,提醒大家外出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外物、严禁夜不归宿、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出门落锁等宿舍安全问题并强调请假的流程和要求。

(供稿:郭睿;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