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22级表演艺术等专业召开“疫情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

10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明理楼1101教室召开“疫情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22级学前教育、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音乐表演专业钢琴和器乐方向312名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高原主持。

班会上,高老师针对在校学生隔墙送物、擅自翻墙外出等问题引起的严重后果对大家进行了讲解,警示学生切勿触碰校园红线,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学校、政府或相关官方机构发布的疫情相关消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高老师围绕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疏导,避免发生意外事件,坚决守牢校园疫情安全底线,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正视自己的情绪反应,保持健康积极向上的身心状态,做好必要的防护工作,科学有效抵御新冠疫情。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清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对当前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大学生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开展学习和生活。

(供稿:高原 ;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