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22级学前教育等专业召开“新生入校思想引领和疫情安全”等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

10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明理楼1301教室召开“新生入校思想引领、疫情安全”,“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和“高校学生行为准则”等主题班会,22级学前教育、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音乐表演专业钢琴和器乐方向313名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高原主持。

班会上,高老师结合当前郑州市疫情变化情况,按照近期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需求,引导学生端正思想争做安全文明河职学子的同时,对于当前郑州疫情形势下在校生应该做什么,严禁做什么进行了教育,对学生们言行规范提出了详细具体的要求。其次,辅导员老师还结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了解了“高校学生行为准则”,以及有关校园生活安全、防盗等内容。

本次班会,对于特殊时期同学们树立健康积极的心态,促进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起到了较好地保障作用。

(供稿:高原 ;审稿:祁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