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郑州“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

6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在A101会议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睿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睿结合前期组织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和学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方案》等内容,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全面提高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每位支部委员分别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六查”内容,从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结合学生管理、日常工作等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睿在总结中指出,要通过这次学习,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近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两个至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郭睿;审稿:祁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