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传承 经典”音乐学院第二十一届实训周歌舞教研室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

  522日下午1430分,音乐学院第二十一届实训音乐周歌舞教研室创新作品展演活动,在学院B301排练厅上演。

  展演由五个模块23个作品组成,有小品、舞蹈、歌曲、话剧等众多表演形式,也将表演艺术和舞蹈表演两大专业进行了巧妙地结合,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节目有舞蹈作品《化羽》、《母亲》、《学车》等;小品作品《艰难抉择》、《走过场》、《小米粒的烦恼》;话剧《红旗渠》;展演引起了师生们极大的共鸣,并获得广泛好评。

  通过举行艺术实践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实践能力,锻炼了班级凝聚力,更是以音乐和舞台结合讲好党史的新形式,教育青年学生们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保持创新锐气,用青春热血建功新时代。

                    (供稿人:张成伟 刘晶;审稿人:杨燕)